close



如果說經過的時間是一個大大的繭將我包住,

也許……

就快能蛻繭而出了吧?

又或許……

我會因此死於繭中。


越是讓自己顯得坦然,

越是讓自己顯得蠻不在乎,

就越緊張。

一句話說就是欲蓋彌彰吧?


根本沒必要讓自己想得太多、想得太糟糕、太難過,

但我還是「自虐」了!


有很多事情可以直接攤開來說……可能,

到底是小心翼翼,

還是膽小如鼠呢?


就像個白癡一樣的存在,

不,

是自己嫌棄自己多餘的存在。


如此。


說到底還是害怕太多事情。


面對你,其實我可以不用再害怕,

不過,大概從見面起我就開始緊張了吧?


那些混亂且跳躍的聲符,

無法處理的思緒。


呀——!

說到底還是,

「須要」克服嗎?


只是三個字,我卻用了一堆不相干的文字將它蓋過。

其實從頭到尾就只是三個字而已,

不必浪費你這麼多時間,

蠢。


說不出來又有何用。


平常吧!

……


看著那份沉重,

也許在他人眼裡的輕盈,

我卻如看見漆黑般地驚恐與害怕。


如果將人腦喻為電腦,

在送出前,

那終究還是我自身的0與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