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有段時間沒update自己的近況了。

但這段期間魚缸的居民也有很大的變動,呃,大概吧?

這禮拜三,我記限時掛號投稿了,其實普掛就好了,好嗎我心急。

下周五要國語文競賽,我依然如同上一屆參加作文比賽,努力爭取吧!

我的備審資料!fighting!!!!

我在思考,我到底該甚麼時候準備我的備審?

翻了一下學測的招生簡章,國大最低標準是後標,不過都是些爛科系……

果然是考心酸考好玩呀!

林通樂:有人買了報名表跟簡章,跟我說他不想填志願,因為只是想考看看而已。

(其實我好像也是這種心態?XD)

明天要去橘子工坊,其實我不是嫌遠啦,天氣冷不想走太久說。

除冬天之外,你叫我連走N小時也Okay啊!反正我不是第一次走到腳痛了……(淚目)

把恰查某移走了,可憐的公紅紅可能快翹辮子了,整個就不怎麼進食,一直待在底石那。

魚苗經過搶救後,只剩一公二紅,其他原本都是要死不死,想說救救看好了。

不過這三隻小苗苗都很有活力,傳說中的適者生存?(霍媽:我看是牠們經得住你的虐待!)

發現一隻母球屁股那有三個左右的黑點,照光有明顯的黑陰。

似乎是懷孕了,所以被隔立在大的繁殖盒裡。

我瞧阿肥(阿白)肚子連個黑點都沒有,只好就讓牠繼續跟別人搶食物了。

我真懷疑是不是過度肥胖?XD

上週去水管帶回的日本藍孔雀,才活像當兵太久都母豬賽貂蟬,瘋狂追尾了幾天,就開始了「四處飄移」的生活。

終於在今天畫上他人生的句點。囧……

剩下一隻草尾公孔雀、黃化草尾白子跟馬賽克母孔雀。(奇怪母孔雀的生命力好強?)

我在想要不要去買電子加溫器?其實老媽有說要不要擴缸。

我比較想買個小的,專門放拿來配對的魚。A_A

老媽接受了熊貓鼠的存在了,前幾次看到還說牠是怪物……囧||||

不曉得耶,似乎很多人養孔雀,我反而對球魚更有興趣。

可能看牠們圓滾滾的好可愛。>////<

突然嫌棄起了小斑馬魚,因為生命力太強大了,除了意外死亡的,不管水質震盪多大,我都沒看牠們出問題。

(但水質也沒震盪多大啊= =)

而且Fish in Fish(誤)不能挑魚,所以有些看起來醜醜的……

我總不可能討厭人家就丟到魚缸外自生自滅吧!不過拿他們來探新水似乎是不錯的選擇。XD

如果連牠們都會翹辮子,那其它魚應該就直接Say goodbye了。

不過好奇怪,我把恰查某放回原缸後,有一隻母的小白球一直追牠,之前都不會耶?

莫非小白球喜歡那隻公紅球嗎?XD(報復行為?(啥

不過阿肥真的很喜歡去趕其它的球魚欸!而且超愛吃飼料……

每次我飼料還沒倒下去(飼料瓶在水面上),就會飛快游到水面一直張嘴巴跟我討吃的。

我很怕把牠養太肥耶……一副要生不生的肚子。Orz

曾經定睛看牠好幾次,牠也會一直看我,然後張開牠的大嘴——又想吃了。

每次想看牠屁屁有沒有黑點,就一直跟我玩瞪眼遊戲是怎樣!

牠好像是唯一跟我有互動的魚勒。= =|||

By the way,

這篇又變成說魚>說我生活的文了。

可見我的生活還真無聊,都沒新聞可以說。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