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是個嚴肅的人,我打了冗長的嚴肅文後,她媽的真的很想刪掉。
因為我真的不是個嚴肅的人啊~~gintama (96).gif
其時我想這樣幹很久了,真的,我要裡裡外外,展現最真摯的自己!
f_thpm_6ad2d95.jpg

不覺得這樣很讚嗎?都覺得自己漂瞥了起來~kuso (52).gif
以後都這樣發文好像比較讚,用日本的咖哇伊顏文字就很不符合自己的個性……gintama (63).gif


以上。這樣的感覺真是蒐~~~估的啦!KGrQoLyXL102Q7sR1kNhff2AAq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