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9生了一堆小魚了(母不詳這樣),只是牠們太小了,得透過外掛吸到強迫過濾上讓我發現。(啥

數了數目前收到的數量,大概是30+隻,但還有一堆卡在外掛的海綿或者強迫過濾的海綿上……

畸形小球死了,我後來發現牠除了尾鰭發育不完全(長得像針尾)之外,連背鰭都沒有!OAO

好幾天沒更新Fish Profile了哈哈,發完這篇就來update一下。



首先是魚缸的樣子,昨天才換過水,今天才幫小魚換水。(掛在水缸左邊的免洗碗)

吼~換得很累耶!很怕把小魚當成廢水倒掉。


(正面圖)

旁邊的勺子是換水用的。
要換水的時候,直接打開窗戶把虹吸管的一端丟到魚缸裡,另一端放在窗戶外,就可以懶人換水還能洗陽台。XD

102_0595.JPG


(側面圖)

對面(靠近冰箱)都是養魚的"家私",不過因為放在桌子底下,只能看到飼料罐、虹吸管跟觀察魚用的玻璃碗。

102_0596.JPG


(強迫過濾盒圖)

靠近黃色海綿的黑點就是很衰的小魚苗,在粉紅色海綿上的試Azoo濾材的屑屑。= =

102_0599.JPG

(外掛過濾盒側面圖)

粉紅色的濾材(偏左上),有一隻衰魚;右邊偏下(白色菜瓜布?)也卡了一隻。
不用擔心,基本上牠們還活著……只是牠們不知道該怎麼游到強迫過濾盒那而已!(喂
可能還卡了一堆,不過我眼睛沒那麼銳利……囧

102_0602.JPG


(小魚苗的影片)

感覺很像孑孓。(霍媽:牠們本來就是孑孓!)
有些看起來髒髒的是豐年蝦卵,我老覺得這些魚的嘴巴比豐年蝦卵還小……

 


(魚兒近照)

阿肥還是一樣肚子沒消息,我這個婆婆等得好焦急!(喂喂喂

左邊比較小隻的白球,就是那隻大背俗辣。(迷:奇怪牠甚麼時候改叫?……)
右邊的「盛況」就不用懷疑了,想婚的公魚們正追著母魚啪啪造。XD

102_0604.JPG





來個新年新希望吧!(加上迷之語?)


part of Fish (?)

一、小魚越來越多,然後我爆缸。(迷:這不是希望是夢魘吧!!!!)

二、阿肥快點懷孕我要當奶奶!(迷:Are you crazy?)

三、小魚都能健康長大。(迷:這很重要,嗯嗯……)

四、我要弄個魚和水草的檢疫缸!(迷:我看到你媽拿著一把刀欸……= =")

五、我可以擴缸嗎?(迷:我覺得有人的媽著火了。)

六、在說下去老媽會抓狂。(迷:很識相嘛你?)


part of Life & Me (!)

一、我能夠別在這麼懶惰了。(迷:可是你今天才說要看書,結果你……)

二、社會安定一點,經濟快點起飛吧!(迷:我看很難。)

三、我是天才!哈佛大學我來了!(迷:你能夠上北商技就要笑了!)

四、我要在暑假補完所有動漫,快點告訴我到底我缺了哪些!QAQQQQQ(迷:小心被說O女。)

五、我要滿滿的紅包!我今年八月後就十八了,我還能拿嗎?(迷:不能。)

六、改掉閉俗的個性去打工。(迷:霍媽淚目!!!)

七、我……想變瘦。=...=(迷:奇蹟啊!紅雨啊!)

八、我要收齊Linkin Park立年的專輯、買到Ayu的新年週邊A_A!(迷:你這傢伙……)

九、好吧我想不到了,新年新希望,我想要魚的東西比我的生活還多。(迷:除了魚就這麼少?)


part of ....I dont know (= =)

一、見者有份:大家都會賺大錢、中頭獎。

二、見者沒份:我要中威力彩頭獎!

三、沒看到也有份:國泰民安、身強體壯、世界和平、天堂我來了(?)、升官加薪、失業的找到工作。

四、沒看到就沒份:我是新世界的神!

五、我也不敢保證:打了H1N1疫苗還活著,健健康康身體好!

六、反正又看不到:明年跨年101的煙火能好看一點,我失望兩年了。= =++

七、我不知道了:啊~就不知道啊!






Happy Old Yearrrrrr!!!




(因為已經第二天了(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