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手機拍的,你瞧!阿肥真的肥得亂七八糟~~~~~


此時啊肥瞄準前方的目標(那隻紅球),要準備衝去趕人!

對面的繁殖箱……莫名像垃圾場XD

DSC02273.JPG

喔喔喔!帥哥的近拍!不覺得牠很handsome嗎A_A

Fish in Fish(誤)有賣黑尾的紅元寶(搞不清楚差別……反正元寶比較大隻就是了)

不過還是咱家的帥哥比較漂亮A_A++++

DSC02272.JPG

阿肥在照鏡子(誤)

我拍完這張,牠瞬間一百八十度迴轉上衝!去趕其它的球魚。

(所以牠到底還是在尋找入侵者(啥

DSC02270.JPG


帥哥再來一發~X/////X)b

DSC02265.JPG

舊客和新客,熊貓鼠買了一兩周了、花鼠今天新來。

是說我拍這張之前,牠們還疊在一起好親暱呢~~>////<

兩人:我們沒做壞事!!!

DSC02262.JPG



為了證明阿肥真的很貪吃,所以我錄影存證了!

不過因為拍之前就已經餵過了,你就能知道牠多貪吃了!= =

※最後一秒,我是拍一下飼料罐子,證明牠不是缺氧= =+

 


這傢伙快變新世界的神了(喂),不對,是魚缸裡的神。

打從重整缸後,連最嗆的大帆金斑馬(斑馬魚裡的頭頭)都只能在中下層活動了!O口O

不過最近斑馬們似乎很想生小孩,每天都膩在一起互追……=    =+

拜託我不想爆缸!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